爆「不想再假下去」李毓芬回應了 預告3姝仍會合體!

2016年05月4日 15:55

▲李毓芬跟郭雪芙被爆爭奪「多利安一姐」。(圖/翻攝自李毓芬、郭雪芙臉書)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Dream Girls不合傳聞滿天飛,日前李毓芬缺席3人代言的健身品牌活動,獨留宋米秦面對郭雪芙及之前宋指稱排擠她的郭經紀人Elsa,休息時郭、宋不發一語0互動,氣氛降至冰點。宋後還po文「毓芬有工作無法一起有點可惜」,隻字未提郭雪芙,李毓芬則被爆「不想繼續假下去」才缺席,4日她也透經紀公司回應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面對「不想再假下去」之說,李毓芬經紀公司回應:「完全沒這回事,毓芬2個月前就排了工作,我們也早就跟廠商說過了,之前也都回應過了。」表示絕對沒有因為不想同台謊稱有工作在身。另外,郭雪芙被爆跟多利安的合約即將在10月到期,屆時要簽到謝霆鋒旗下的「炫鋒影視公司」,李毓芬將毫無懸念的成為「多利安一姐」,郭雪芙經紀人Elsa回應:「我不知道這件事,老闆目前沒有任何指示,我也還沒有聯絡上老闆。」李經紀公司則也同聲說:「Elsa回應過了。」

▲短期內要看到3姝合體似非易事。(圖/翻攝自郭雪芙臉書)

但目前要看3人合體難度頗高,李毓芬經紀公司說Dream Girls仍沒有解散,「當然有一起工作的可能,但也必須配合大家的檔期。」雖未把話說死,但3姝合體畫面短時間內可能難見到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