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甜美自然老師帶小朋友做實驗 網友:想回去念小學了

▲老師也是第一次用打火機阿。(圖/翻攝自李玟儀臉書) 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看到這張正妹老師帶學生做實驗的照片,網友們全都要暴動啦,直喊「回去念小學來得及嗎」。原來這位正妹目前就讀國立台中教育大學,她也常在臉書分享和小朋友們互動的照片,外型姣好的她被起底後,目前已被超過2.6萬人追蹤啦

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貼出臉書截圖,只見正妹老師帶著同學們做自然課實驗,低頭用打火機點香的她迷倒一堆人,有網友忍不住學小朋友的口吻說道「老師我一定會用功讀書的,只要是自然課,一定會全神貫注的認真上課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長相甜美、皮膚白皙的李玟儀在國小當實習老師,她也會在臉書PO出課堂上的照片,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,「不是學生可以重新上自然嗎?」、「終於知道我國小為什麼自然學不好了」、「拜託放學把我留下來」、「報告老師,我的褲襠也起化學反應了」。

▼。(圖/翻攝自李玟儀臉書)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