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特王妃獻雜誌封面處女秀 穿英國牌選擇很正確

▲凱特王妃首次登上時尚雜誌封面,特別是英國版《VOGUE》6月號的百週年紀念,別具意義。(圖/翻攝自vogue uk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凱特王妃的時尚衣品,因為獨到的眼光,在每回出席公開場合時,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而在今年英國版《VOGUE》6月號,為慶祝發行百週年紀念,英國版VOGUE特別邀請凱特王妃穿上Burberry秋冬系列服飾拍攝封面,有別於已故的黛安娜王妃曾4次成為雜誌封面人物,對凱特王妃來說,登上雜誌封面還是頭一回呢。

▲婆婆黛安娜王妃曾4次登封,而這次的英國版《VOGUE》封面是凱特王妃的初體驗。(圖/翻攝自vogue uk)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身為英國的凱特王妃,封面衣服自然也要挑選英國經典品牌BURBERRY,她穿上BURBERRY的雙排扣麂皮外套及白色合身牛津襯衫,再搭配從古董店借來的綠色帽子,展現自己也喜愛的鄉村風時尚,另一張照片中,凱特王妃穿上Petit Bateau的紅黑條紋上衣,及BURBERRY經典剪裁長褲倚在木柵欄邊上,英國版《VOGUE》總編輯Alexandra Shulman表示,這張當天拍攝的最後一張照片,還是凱特王妃因為黃昏格外美麗的陽光,主動要求拍攝的呢。

▲凱特王妃在與攝影師交流過後,主動要求拍下有著夕陽斜曬、富有充沛自然光的照片(左圖)。(圖/翻攝自vogue uk)

凱特王妃自2012年起,成為英國國家肖像館(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)的贊助人,而此次拍攝是肖像館與《VOGUE》的共同合作,喜愛攝影的她,也不吝於與大眾分享她的作品,像是喬治小王子與妹妹夏綠蒂公主的生活照,皆是出自凱特王妃之手,此次拍攝的封面照片也將在肖像館的「Vogue 100:百年風尚」展覽中展出。

▲將在英國國家肖像館展出的「Vogue 100:百年風尚」中,有兩幅凱特王妃在這次封面拍攝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Kensington Palace twitter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