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劇女星最愛穿搭品牌 《奶酪》金高恩顯瘦款甜蜜迷人

▲在與朴寶劍共同代言的廣告中,金高恩選穿O’2nd粉色女裝。(圖/翻攝自 http://kpopn.com)

記者宋依宸/綜合報導

想被韓國歐巴注意到,快來學學韓劇女星怎麼穿!

被韓國部落客評選為前10大韓劇最愛穿搭品牌O’2nd設計師女裝,在《奶酪陷阱》、《繼承者們》、《Happy Ending》、《她很漂亮》、《女王之花》、《記得你》、《變身情人》、《Healer》、《急診男女》、《天使之眼》、《Who Are You-學校2015》、《命中註定我愛你》等韓劇或時尚節目中被女星選穿,其中《奶酪陷阱》女主角金高恩及女配角名模李聖經,不約而同都選擇O’2nd最新一季春夏粉紅單品,穿出纖細好身材及最甜美的可愛風情。

▲金高恩廣告款O’2nd粉色後開衩上衣,獨特剪裁顯瘦,售價8,990元。(圖/滿心提供)

▲O'2nd鏤空蝴蝶結上衣,售價 8,590元。(圖/滿心提供)

金高恩與朴寶劍共同代言網路賣場 G9的廣告中,金高恩穿上O’2nd粉色後開衩針織衫,獨特顯瘦剪裁,搭配高腰短裙,甜美中帶有小性感;李聖經則在《奶酪陷阱》中,穿上同樣微透膚的O’2nd鏤空蝴蝶結桃紅裝,穿上它超可愛!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【其他參考款式】

▲O'2nd削肩條紋洋裝, 售價1萬1,990元。(圖/滿心提供)

▲O'2nd輕透感蝴蝶結上衣及蝴蝶結開襟針織衫,售價皆為 8,990元。(圖/滿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