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志男星每餐又鹹又肉猝逝! 生前驚人菜單曝光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日本同志諧星前田健曾以反串惡搞「宅男偶像」松浦亞彌而走紅,4月25日晚間用餐後突然暈倒,甚至出現心肺功能停止,隔日凌晨1點半宣告不治,讓親友相當心痛;日媒在觀察他平日的飲食習慣後發現,他每一餐一定都以肉食為主,且常常愛吃湯頭鹹的拉麵,蔬菜幾乎很少攝取,疑似是因此讓健康狀況亮紅燈。

▲前田健驟逝。(圖/翻攝自日網、推特)

前田健的驟逝讓許多人心碎也不捨,也對造成他突如其來的症狀感到不解,有日媒從他的部落格上發現些許端倪,嗜吃肉成性的他每餐幾乎都大魚大肉,且又偏愛吃口味重又鹹的拉麵,常常PO出一大盤肉或是拉麵的用餐照,餐桌上卻鮮少看到綠色蔬菜,他猝逝前正在吃的大份量義大利麵,就被指出至少有1200大卡,熱量相當驚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前田健生前的飲食習慣幾乎都是肉類和重鹹食物。(圖/翻攝自前田健推特)

此外,44歲的前田健因為患有B型肝炎,也沒有注重飲食健康,被認為這極有可能就是他身體出狀況的最大原因,他過去也曾表示,明明知道要注意身體健康,卻無法抵抗美食的誘惑,只能不斷惡性循環下去,而2015年他就曾透露身體出現不適症狀,沒想到最後仍來不及救回寶貴生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