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0就職典禮有保留座位給他 林冠華媽媽:希望你安心

▲去年林冠華自殺,民眾至教育部表示哀悼。(圖/記者楊佳穎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去年反課綱爭議時,北區反課綱高校聯盟發言人林冠華選擇燒炭自殺,震驚社會。而日前立法院表決通過撤回微調課綱,不少人認為「大林」死後,反課綱爭議終於有進展,大林的母親3日則在臉書上透露,520總統就職典禮當天,蔡英文有特別留下一個保留座給冠華,希望冠華安心。

林媽媽PO文向離開一年的林冠華說:「孩子,520蔡英文總統就職那天,小英總統特別為你空下一個保留座給你,小英總統特別透過幕僚要我轉告你,她重視教育和黑箱課綱問題,請你安心吧!邀請函我會為你裱框留下來。反對抹黑的聲音沒斷過,但愛你支持你的朋友更多。」

林媽媽還向其他反課綱學生說,「同學們,也請給新總統新政府一點時間,讓我們一起等待吧!」而29日在立法院討論暫緩課綱微調的決議案時,國民黨團不滿撤銷微調課綱,首度占領主席台;教育部則表示會尊重表決結果,依照程序提送審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