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搶!法國Staub琺瑯瓷4件組今首預購 每款限量1萬個

▲STAUB琺瑯瓷4件組今天於全台限量首預購。(圖/7-ELEVEN提供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為吸引女性矚目,7-ELEVEN自去年首次與法國STAUB原廠合作,並創下秒殺換購熱潮後,於今天(4日)下午3點又推出全新加價購活動,其中琺瑯瓷4件組,更是全台首賣,勢必又將吸引許多主婦排隊搶購。

使用天然陶土製作的Staub琺瑯瓷烤皿,不僅顏色繽紛多樣,且適用烤箱與微波爐,是不少主婦心目中的夢幻廚具。而這次小7全新加價購活動,除了有可做為餅乾甜點製作的琺瑯瓷4件組,另有適用於正餐料理的長型大烤皿,每款皆有櫻桃紅與寶石藍兩種色系可選擇,各限量1萬個。

至於換購方式則需使用點數加購,例如凡持有法拉利全店點數6點即可以588元加價購長型大烤皿,或是以888元加價購琺瑯瓷4件組。另外,需注意排隊時每人限購每款一個,且同一款不得重複購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