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飼主搬家綁後院 比特犬險活活餓死...卻還是溫和對人

▲可憐的比特犬被飼主遺棄在空屋中等死。(圖/翻攝自NBC/Suffolk County SPCA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長島(Long Island)一間廢棄的住宅,有一隻4歲的比特犬被栓在住宅後院,但飼主一家人早就已經搬走。蘇福克郡愛護動物協會負責人難過表示,現場沒水也沒食物,如果再晚一點發現,這隻個性溫和的狗狗就會被活活餓死。

根據美國《NBC》報導,蘇福克郡愛護動物協會(Suffolk County SPCA)在當地時間3日救出一隻可憐的4歲比特犬,當時牠被孤伶伶地綁在空無一人的住宅後院,不知道已經在沒有水及食物的情況下度過幾天,腿部還有傷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蘇福克郡愛護動物協會負責人葛洛斯(Ray Gross)難過表示,比特犬的飼主已經搬到中美洲國家薩爾瓦多,而且沒有回來的打算,如果救援人員晚一點發現的話,牠可能就會被活活餓死。

幸好,狗狗獲救並接受治療之後已逐漸恢復健康,葛洛斯說,牠雖然受到那樣的對待,但對人類還是很溫和,相信真心愛牠的人很快就會出現。消息傳開之後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,「真不知道牠到底是做錯了什麼要受這種罪,希望牠能早日找到另一個新家。」

關鍵字: 美國紐約長島比特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