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擠下侯佩岑 奪綠巨人艾瑞克巴納最想合作主播

▲艾瑞克巴納無法抉擇更想和哪位台灣女主播合作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、侯佩岑臉書、Netflix)

記者裴璐/澳洲報導

澳洲演員艾瑞克巴納(Eric Bana)以喜劇出道,自從進軍好萊塢後,便開始接觸較多英雄類電影,近日再度回鍋喜劇圈,在新片《烏龍特派員》中和偶像瑞吉葛文(Ricky Gervais)不計形象搞笑。由於他在片中飾演1名記者,所以特別請他從多名台灣女主播中,選擇1名最想合作的對象,一度令他無法抉擇,可愛的選擇過程引起現場工作人員笑翻。

艾瑞克巴納在新片中飾演1名電台記者,所以專訪中特別請他從4位台灣女主播中選擇1位最想合作的對象,其中包括了資深主播沈春華、吳怡霈、侯佩岑以及曾報過氣象的蔡依林。他看到貼有照片的板子後猶豫了許久,因為實在無法抉擇,不斷重複「看起來都很好!怎麼選?」甚至可愛地反問記者最喜歡哪1位,最後實在無法抉擇,他所幸將板子翻相反面,用手指指向蔡依林,提到自己在「盲選」,可愛的反應引起現場工作人員笑翻。

▲艾瑞克巴納拿著板子無法抉擇。(圖/記者裴璐攝)

除了選擇最想合作的台灣女主播外,艾瑞克巴納提到如果有人提到台灣的話,他腦中就會自動出現「摩托車」一字,他提到「雖然我沒有去過台灣,不過我身邊有很多朋友都有去過,他們一定會做的就是騎車環島!如果有機會,我也想要嘗試!」訪談間,充分展現了對台灣的熱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