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工作絕不化妝! 范冰冰「自拍實證」超簡易嫩肌保養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藝人范冰冰(范爺)出道多年,在演出《武媚娘傳奇》後憑著精湛的演技,再度攀上演藝事業另一波高峰,隨後更成為華語圈知名巨星,廣告、代言接踵而來,一舉一動都是粉絲關注的焦點,而她雖然已經34歲卻還是依舊保養得宜的水嫩肌,也是網友討論的話題,3日她也大方在微博公佈了自己祕方。

▲范冰冰常常會在微博分享生活趣事,每次都吸引大批網友迴響。(圖/取自范冰冰微博)

范冰冰在鏡頭前總是氣色相當好,白皙又滑嫩的肌膚每每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,3日她PO出一張完全沒有上任何妝的素顏自拍照,大方公開了自己34年來如何保養肌膚的祕方,表示自己只要沒有工作的話「絕不會化妝」,其他時間她都選擇讓皮膚保持清潔,而她這個祕訣公開後也引起大批粉絲瘋傳,紛紛希望自己的皮膚能夠跟范爺一樣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范冰冰公開自己保養白嫩肌的祕方。(圖/取自范冰冰微博)

事實上,范冰冰除了公開「沒工作不化妝」的祕訣之外,也曾提到就算因為工作關係必須上妝,但是「卸妝」的步驟也一定要做得很足,才能清除臉上的髒東西,除此之外在休息的時候,隨時隨地都能敷臉的話也是一個保養肌膚的重要關鍵,做好補水的的工作也能讓肌膚看起來更滑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