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張志豪開季連22場安打破紀錄 5局頒獎隊友排列慶賀

▲中信兄弟張志豪開季連22場安打頒獎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台中洲際報導

中信兄弟張志豪3日打破開季連續22場安打新紀錄,5局中場休息請來鄭幸生及隊友蔣智賢頒獎,鄭幸生要張志豪感謝蔣智賢。

張志豪在3局下締造新紀錄,中信兄弟馬上在5局中場結束,舉辦頒獎儀式,本要由張志豪家人獻花,最後改由保持開季連21場安打的鄭幸生及蔣智賢頒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幸生十分開心見到張志豪破紀錄,要張志豪感謝蔣智賢,因為有蔣智賢的開路,讓張志豪可以走得比較順暢。

之後中信兄弟列隊,張志豪一個一個跟隊友擊掌,當然免不了被打頭。

<iframe width="560" height="315" src="https://www.youtube.com/embed/xvuMgCGUw-k" frameborder="0" allowfullscreen></iframe>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張志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