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2公分朴寶劍跟「他」有最萌身高差 燦笑合影超迷人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南韓人氣演員日前來台舉辦見面會,引起粉絲瘋狂。納豆因《完全娛樂》有機會與朴寶劍相見歡,十分興奮,身高158公分的他與182公分的朴寶劍足足相差23公分,站在一起簡直天龍地虎,模樣超萌。納豆現場也要求朴寶劍示範三連拍,親切的模樣,連他都被迷住,忍不住直呼超療癒。

▲納豆與朴寶劍有最萌身高差。(圖/三立)

朴寶劍因演出韓劇《請回答1988》火速竄紅,第一次來台就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,接受《完娛》專訪時還學了「我愛你們」、「我想你們」等台語,納豆開玩笑說:「這幾句話透過他的嘴巴說出來,比我們講幾百次還有用,而且絕對用得到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納豆站在朴寶劍身旁,根本就是最萌身高差,他笑說:「台灣也有身高高的主持人,只是你剛好碰到幾位比較矮的。」兩人還PK彈棋子,贏的人可以品嚐道地小吃,最後朴寶劍獲勝,品嚐到水煎包、蛋餅、蘿蔔糕,並餵食納豆與工作人員,讓眾人心花怒放。

▲納豆送上寶劍給朴寶劍。(圖/三立)

▲納豆主持《完全娛樂》訪問朴寶劍。(圖/三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