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光、銀色=科技時尚? 時尚奧斯卡紅毯表現很平淡

▲時尚奧斯卡MET GALA今年服裝主題為「手作工藝與機器:科技時代的時尚」。綜觀紅毯,可以發現明星們對科技時尚的理解非常侷限,少有令人驚喜的表現。(圖/CFP提供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台灣時間3日一早,有「時尚奧斯卡」之稱的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(MET GALA)紅毯正式開走,今年服裝主題訂為「手作工藝與機器:科技時代的時尚」,許多明星也扣緊這個主題,穿出自己心目中的科技時尚風格,其中曾與李奧納多搭擋演出《羅密歐與茱麗葉》的「茱麗葉」克萊兒丹尼絲(Claire Danes)以一襲Zac Posen設計的「發光禮服」,被網友一面倒稱讚造型很像「灰姑娘」。

▲紅毯灰姑娘克萊兒丹妮絲的禮服會發光。(圖/CFP提供、翻攝自http://mp.weixin.qq.com)

「發光」似乎是一票女星對「科技結合時尚」的主題理解,不只穿得像灰姑娘的克萊兒,暱稱「KK」的捷克超模Karolína Kurková,一襲Marchesa花朵刺繡禮服的花更是內藏燈泡,結合現代科技風格。另一位美國超模Karlie Kloss,穿上Brandon Maxwell白色禮服,大秀緊實馬甲線,炫耀好身材,她搭配會發光的手拿包,切合本屆主題。

▲捷克超模KK花朵刺繡禮服,花朵會發光。(圖/CFP提供)

 

▲Karlie Kloss拿著發光手拿包登上紅毯。(圖/CFP提供)

此外,奧蘭多布魯、凱蒂佩芮這對情侶檔,為了迎合主題則是兩人都帶著電子雞登上紅毯。凱蒂佩芮踏上紅毯時,更深怕大家沒看到,抓著電子雞表示:「這是今天科技的部分。」

 

▲奧蘭多布魯、凱蒂佩芮帶著電子雞踏上紅毯。(圖/CFP提供)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綜觀整個紅毯,可以發現明星們在表現科技結合時尚的主題,除了發光元素之外,大都脫離不了銀色系禮服,銀色系妝髮等等,如泰勒絲、金卡達夏、Rita Ora等人都是銀色系登場,整體鮮少有令人驚喜的表現。縱使奧蘭多布魯、凱蒂佩芮戴上電子雞,表現手法特別,但實在也沒瞧見和時尚之間的關係;整體來說,今年紅毯明星們整體表現普普,少有令人特別驚喜的「美哭」造型。

 

▲泰勒絲銀色禮服不忘秀美腰。(圖/CFP提供)

▲吉吉哈蒂德男友贊恩帶著機械手臂登場,實屬特別。(圖/CFP提供)

▲Rita Ora穿著Vera Wang羽毛禮服踏上紅毯。(圖/CFP提供)

▲金卡達夏穿著銀色禮服露大腿。(圖/CFP提供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