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夜貓陪睡文/她的野外求生法..就像台版《黃金傳說》


《她失業好像在「荒島求生」 正妹野外採食集錦超誇張!》

對於上班族來說,沒存款又失業是最煎熬的事,下次覺得自己走投無路時,不妨看看這篇文章!一名女網友因為失業一年多,為了縮減自己的生活花費,不僅上山採野菜還到溪邊自己抓魚蝦,她採集各式各樣大自然食材的過程,簡直就像是日本綜藝節目《黃金傳說》,讓許多人直呼她根本就是台版「女濱口」!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《1年只有1次機會!到部落體驗工作度假 每年開放就爆滿》

你有打工度假的經驗嗎?你喜歡接觸台灣的部落文化嗎?連續舉辦3年21梯次的「東海岸部落工作假期」,每年會開放幾個部落,讓志工能夠深入部落,瞭解當地文化!由於每個部落一年只開放一次,每年一開放報名就隨即爆滿。這是一項能讓許多志工旅人認識部落的重要窗口,同時也是部落對外述說自己文化與生活故事的一個友善平台。志工在當地也許要幫忙刷油漆、幫忙建造樓梯扶手,但也能參與原住民的傳統活動,體驗不一樣的部落生活,想要有個不一樣體驗的人,別錯過了!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《多喝多健康? 美研究:啤酒能減肥並降低膽固醇》

美國俄勒岡州立大學(Oregon State University)近日發現,啤酒花中的黃酮類化合物「黃腐醇(Xanthohumol)」,有幫助減肥、降低膽固醇效果。實驗結果顯示,服用高劑量黃腐醇的老鼠,有害膽固醇指數下降80%,而且即便是攝取高脂食物,但有服用黃腐醇的老鼠體重增加幅度會縮減22%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  

還看不夠嗎?更多ET夜貓精選好文都在這!►►►點我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SEVENTEEN演唱會搶票猜題練習!

測驗你的「宅」指數有多高!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過期票券別急著丟!3步驟教你兌換東森幣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軍中鬼話冠軍/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

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!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