震驚!鹿晗4日離開台灣?劇組已辦理退房手續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大陸藝人鹿晗曾是男團EXO成員,退團後參與電影及實境節目演出,他為拍攝《我去上學啦》來台6天5夜,2日卻被爆出持觀光簽證來台,等於違法在台錄製節目。經過一整晚討論,據悉《我去上學啦》劇組3日已向下榻飯店萬豪酒店辦理退房,疑似3日下午就會離開台灣,而鹿晗則多留一晚接受約談,4日才會離台。

▲鹿晗被爆持觀光簽證來台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►鹿晗來台上課全直擊!想看最新消息請點這

鹿晗被爆持「自由行」工作證來台,違反《大陸地區人民來台從事觀光活動許可辦法》,最重恐遭罰5年禁止來台。該劇組早上臨時宣布暫停拍攝,然而據萬豪酒店人員透露,該劇組中午已辦理退房,疑似晚間就會離開台灣,至於需親自前往移民署說明的鹿晗,則是4日才會離台,等於完全中斷這次來台6天5夜拍攝,而臉書《追星高手》稍早也已發布消息,讓粉絲十分震驚。

對此,移民署稍早表示,已經與該劇組約3日下午了解狀況,而萬豪酒店則回應:「房客的隱私不便透露。」

▲臉書粉絲專頁發布離台消息。(圖/取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