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中造個沙丘 讓自己更舒服生活

2016年05月3日 13:23

▲法國Smarin推出的沙丘系列商品,能夠讓人舒服地躺在山丘上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蔡惠如/台北報導

家中出現大大小小的沙丘怎麼回事?原來是法國家具設計品牌Smarin推出的創意家飾,靈感來自於自然界中一個個延綿不斷的沙丘線條,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,可以讓人躺在上面休息、閱讀或進行小午睡,層層疊疊的造型如同一座座山巒,看起來好療癒。

▲如同沙丘的形狀,如山巒般層疊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為了符合「沙丘」的主題設計,Smarin提供淺灰與深灰兩種顏色選擇,提供220公分至110公分三款不同長度的規格,形狀也各不相同,能夠相互搭配,材質是不同密度的泡棉,讓使用者宛如躺在真的沙丘上,售價約台幣77000元至44000元不等。

▲提供淺灰跟深灰兩色選擇,線條簡單清爽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使用者可以自己規劃家中所要呈現的風景,再依照不同的沙丘形狀組合,並可以當成沙發,在上面玩手機、看電視,或是小睡一會也沒問題,當沙丘獨自一人,也成了家中裝飾的藝術品,此外也很適合擺在公眾區域,這設計還前進了杜拜機場,成為一個小型的午睡休息室,讓來往的旅客鬆弛轉機疲憊的身心。

▲符合人體工學,坐或躺都很愜意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