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次領先! 共和黨川普民調41%擊敗民主黨希拉蕊39%

▲川普的民調贏希拉蕊2%。(圖/翻攝自川普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大選印第安納州初選前,「拉斯穆森報告」(Rasmussen Reports)公佈最新全國電話民調,共和黨參選人川普(Donald Trump)以41%的支持率領先民主黨的希拉蕊(Hillary Clinton)39%。這是自2015年10月以來,川普首次領先希拉蕊。

「拉斯穆森報告」指出,兩人的全國支持度開始出現微妙變化,原先川普的支持度還落後希拉蕊5個百分點,但是在紐約州初選過後,川普聲勢開始凌駕在希拉蕊之上。

一向高喊要「讓美國再次強大」的地產大亨川普,得知自己的民調領先前國務卿希拉蕊2%,開心的在推特上表示,「我將在11月8日擊敗不誠實的希拉蕊!

希拉蕊在黑人的支持度高達71%,其他少數民族選民中則有45%,但白人只有33%。川普在黑人的支持度只有9%,其他少數民族佔33%,白人選民的支持度則高達48%。

此外,這份4月27至28日所做的民調還發現,高達15%的受訪者表示,寧可把票投給川普和希拉蕊以外的候選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