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草彅剛子」第三度挑戰! 下巴貼杯緣…腿一抬翻身啦

▲草彅剛第三度挑戰「杯緣剛子」的高難度動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 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天團SMAP成員草彅剛在綜藝《SMAPXSMAP》中,扮成「杯緣剛子」笑翻大批網友,他穿上水藍色OL制服,梳起雙馬尾,挑戰杯緣子小姐的各種經典POSE。由於「杯緣剛子」太受歡迎,還順勢帶起商品蒐集熱潮,他2日推出第三集,難度越來越高!

.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草彅剛一開始挑戰前次失敗的動作,這次不但成功,還順利完成瑜珈POSE超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草彅剛第三次挑戰「杯緣剛子」,一開始從前次失敗的POSE開始,他小心翼翼地在杯緣上移動,緩緩躺下再抬起雙腿,成功過關,接著又完成類似瑜珈的動作,為了面對鏡頭要變換坐姿時,雙手撐住杯子移動身體,不但身體柔軟度高,雙手還十分有力!眼看順利過關到最後,又遇到了高難度的「倒立手撐杯」的POSE,他碎念「怎麼辦啊,又不想掉下去……」,想借用下巴的力量要抬起身體時,又因為力氣太大整個人翻進杯子裡啦!

▲草彅剛又遇到高難度的POSE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草彅剛下巴貼著杯緣想撐起身體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草彅剛整個人翻了一圈落水啦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現年41歲的草彅剛扮成「杯緣剛子」,逗趣畫面從日本爆紅到全亞洲,還發現製作單位把咖啡換了奶茶。他的新單元從1月推出至今,已經挑戰了11個動作,每個POSE相似度都接近100%,連台灣藝人陳漢典都加入模仿行列。網友看完他的第三次挑戰,瘋讚「剛子太棒了」、「以後還想再看」、「真的好努力!」

▲草彅剛3個月來挑戰11個「杯緣剛子」動作,身體柔軟度令人驚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杯緣剛子第三彈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