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節目逼人吞老鼠! 伸舌頭舔壯漢「腳趾蜜」

▲《晚吹─真PK》是香港深夜時段的談話節目,畫面挑戰觀眾視覺極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香港ViuTV深夜綜藝《晚吹─真PK》風格大膽,挑戰觀眾視覺忍耐極限。該節目由導演火火、Kevin Boy李健宏共同主持,每集為來賓量身打造5個問題,有其中1位主持人成功問出答案,另一個主持人就要受懲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主持人接受處罰,被蒙面壯漢用芥末刷牙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《晚吹─真PK》最新一集邀請電影《美人魚》執行導演錢國偉當來賓,2位主持人輪番逼問下,由火火問到答案,因此Kevin Boy只好面臨懲罰,沒想到懲罰內容居然包括和蒙臉壯漢舌吻、用芥末刷牙,還要伸舌頭舔撞漢腳趾上的蜂蜜,甚至被迫喝下老鼠酒,還要吞下酒裡的老鼠等,誇張畫面就令人覺得噁心到爆炸。

▲▼Kevin Boy頻頻接受處罰,只好舔蒙面壯漢腳上的蜂蜜,舔完噁心到頻頻嘔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該節目於4月首播,取名《晚吹》是指深夜來聊天的意思,內容挑戰電視尺度,開播以後靠舔腋下、夾乳頭等噁心畫面刺激觀眾感官,也掀起討論話題,正反兩方意見交鋒,甚至引來觀眾投訴「教壞小孩」。對此Kevin Boy表示,自己曾為主持網路節目當街裸奔,因此《真PK》的內容還算是小兒科,面對外界質疑反嗆,「覺得教壞人可以,這是一個選擇,不是逼你看!」

▲▼Kevin Boy喝下老鼠酒,還吞下酒中的老鼠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▲《晚吹─真PK》節目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