貴氣!鹿晗來台上課行頭12萬 背8萬包穿萬元髒鞋

▲鹿晗來台當學生,身上行頭不馬虎,包、鞋與行李箱總計超過12萬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帥氣男星鹿晗來台當學生,雖爆出違法打工的疑慮,鹿晗仍敬業上工。但鹿晗來台當學生,身上行頭看似普通,卻也不馬虎,盤點一下,鹿晗今天(5月2日)身上行頭總價超過台幣12萬元,可說是「超貴氣學生」。

鹿晗今天身上穿的T恤、褲子都挺一般,手上也沒有其他飾品,看起來挺像一位樸素的學生,但若眼尖一注意,就發現身上來頭都不小。

▲鹿晗身上這款VALENTINO早春Super Hero系列後背包,美國售價美金2,800元、合台幣約90,800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VALENTINO早春Super Hero系列後背包,包款印花結合超人與蜘蛛人。(圖/翻攝自品牌官網)

最顯眼的藍色後背包,這款是VALENTINO今年早春推出的Super Hero系列後背包,上面有類似超人Logo的標誌,但改成了「H」,另有如同蜘蛛網的印花,堪稱是今年初最潮流的後背包,一上市幾乎賣完,這款在美國售價美金2,600元,約台幣90,800元,不過鹿晗一背出這個包,淘寶馬上出現代購包款,喊價人民幣28,000元、約台幣13萬1,000元。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▲鹿晗(中)腳上的髒鞋為Golden Goose,要價破萬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鹿晗腳上的白色髒球鞋,來自於他的愛牌Golden Goose,一雙至少要價破萬元台幣,這品牌也是宋仲基在《太陽的後裔》中所穿著的同款。

▲鹿晗(右二)拉的RIMOWA行李箱為白色Salsa Air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RIMOWA白色Salsa Air行李箱,台幣14,800元起。(圖/翻攝自RIMOWA官網)

最後是鹿晗上、下課拉的行李箱,正是德國行李箱RIMOWA,鹿晗這款是防但塑膠Salsa Air白色款,台幣要價14,800元起。算一算,鹿晗來台上課總行頭,幾近12萬元,也堪稱是「貴氣公子哥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