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夫跟男友的妹妹生子 豐臀金一家感情亂如藍色蜘蛛網

▲《與卡達夏同行》又推新一季實境秀。(圖/杰德影音提供)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沒什麼才藝但靠八卦話題老攻佔外媒版面的卡達夏(Kardashian)一家人又推新一季實境秀,之前卡達夏一家的繼父布魯斯詹納(Bruce Jenner)變性為凱特琳詹納(Caitlyn Jenner)引爆話題,這次《與卡達夏同行》祭出家中唯一男孩羅伯卡達夏(Rob Kardashian)的花邊緋聞藍色蜘蛛網,關係超亂超複雜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伯卡達夏正與布蘭恰娜(Blac Chyna)交往,而布蘭恰娜的前夫泰加(Tyga)則是羅伯同母異父的妹妹凱莉詹納(Kylie Jenner)的現任男友,且泰加跟18歲的凱莉還育有一子。面對如此複雜的感情關係,以克蘿伊卡達夏(Khloe Kardashian)為首,女孩們嚴正表示反對,甚至聯合向母親克里斯詹納(Kris Jenner)抱怨,要求母親不要提供任何金錢支援給羅伯使用。

▲卡達夏一家情感根本藍色蜘蛛網(紫色-兄弟姊妹、綠色-麻吉、紅色-交往、藍色-前度)。(圖/杰德影音提供)

另外,連最不愛搞話題的坎達兒詹納(Kendall Jenner)也被同母異父的哥哥羅伯惹怒,因為他將她送的禮物全盤轉手送給布蘭恰娜,並且還回嗆坎達兒說:「妳這麼有錢,自己再去買一個。」種種火藥味,從第一集開始將不斷引爆。

布蘭恰娜除了是泰加前任外,也是金卡達夏的宿敵安柏蘿絲(Amber Rose)的交心姊妹,雖然布蘭也曾為金的好友,但在此事件中,金卡達夏同樣持反對態度,獻然跟昔日好友徹底鬧翻,等於卡達夏一家的女生們全團結一心力抗姊妹男友的前妻逆襲。根據國外媒體《E!Online》報導表示,布蘭恰娜除了利用羅伯卡達夏來炒名氣外,最主要是要向凱莉詹納的搶老公行為復仇,國外網路媒體甚至將此過程做成動畫《布蘭的未來復仇》(Blac to the Future)極盡諷刺這一家人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