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晗爆非法來台打工! 劇組回應到一半消失了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大陸藝人鹿晗曾是團體EXO成員,退出團隊後,他回到家鄉積極發展,更是許多夯綜藝的固定班底,他2日現身位於陽明山上的華岡藝校,一早8點就穿著淡藍色襯衫抵達校門口,怎料,他此次訪台被爆持「自由行」觀光簽證來台,觸及《就業服務法》,對此,《娛樂星光雲》記者詢問現場劇組人員,對方表示不清楚。

►►鹿晗來台上課全直擊!想看最新消息請點這

▲鹿晗被爆非法來台打工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鹿晗被爆持「自由行」觀光簽證來台,明顯違反法規,最重恐遭罰5年禁止來台,過去更有幾件類似案件,對此,移民署方面會先確認他來台的目的,有意約談他說明詳細相關資訊,如有確定違法將會取消他入台的許可證,最重可罰禁止5年來台。

對此,《娛樂星光雲》記者在劇組拍攝的現場華岡藝校詢問工作人員,對方先是表示「這個事情我無法做主,幫你詢問一下。」接著進入校園與一位現場指揮的劇組人員溝通10分鐘後,他再度走出來表示「這個我們不是負責處理這件事情的人,我們已經轉達負責的人,會請他們儘快跟你聯絡。」爾後,恰好碰上藝人鹿晗、Ella下課走出校門,現場一陣混亂,工作人員便消失了,沒有給出「鹿晗非法來台打工」的相關回應。

▲鹿晗2日晚間結束錄影步入學生宿舍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