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千又分手納豆大解放 爆乳貼郭鑫大腿內側超挑逗

▲林千又跳狂野火辣熱舞。(圖/三立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納豆與女友林千又日前驚傳分手,結束近1年戀情,兩人當初在臉書大方放閃,PO出不少親密照,羨煞旁人。林千又2日錄《綜藝大熱門》時透露,「目前沒有那個(談戀愛)的心,之前就談感情嘛,現在就專心走我自己的路。」她今錄影第一次表演熱舞,對郭鑫極盡挑逗,簡直豁出去,十分火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千又直接坐到郭鑫大腿上挑逗。(圖/三立)

林千又先前因嗆飲料店店員領22K薪水引起風波,納豆一路陪伴,只是後來兩人因「想法不同」選擇分手。林千又2日首度坦言,「這樣對彼此比較好。」她表示兩人最近已沒聯絡,但還是好朋友。若前男友邀請上他的節目同台?林大方說:「會啊!有機會的話當然可以。」

▲林千又將舞蹈處女秀獻給大熱門。(圖/三立)

為了首次舞蹈處女秀,林千又花2天練舞,事前超緊張,她對著郭鑫扭腰擺臀,還狂野地坐在男方大腿上,極盡性感挑逗,火辣指數爆表,讓郭鑫差點凍未條,眼神不知該放哪,雙手也不知擺哪。她事後說自己是第一次與郭鑫合作,不會尷尬,就盡力把工作做到最好。

▲林千又表演完鬆了一口氣。(圖/三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