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文樂《相愛吧》男友力爆發 單手舉起周冬雨MAN炸!

2016年05月2日 11:28

▲余文樂一把抱起周冬雨,展現了超man的一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香港男星余文樂外型帥氣,在兩岸三地擁有高人氣,他近日參加大陸實境節目《我們相愛吧》,和小11歲的大陸女星周冬雨配對,被稱為「宇宙夫婦」,2人從一剛開始的尷尬到現在已能自然互動,甜蜜畫面也越來越多,在最新一集的節目中,他帶著女方去騎馬,為了幫助對方上馬,他單手將周冬雨舉起,男友力爆發的畫面引起粉絲熱議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《我們相愛吧》!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余文樂帶著周冬雨到馬場騎馬,起初因為女方過去曾在騎馬的過程中摔下來心中有陰影,因此一直很緊張、擔心,他得知這件事後處處留意對方和馬匹的互動,而女方也因為有他在,心裡感到很踏實,便逐漸放下了對馬的恐懼。

▲余文樂只用單手就能把周冬雨舉起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回程時,周冬雨需要再次上馬,不過這對個頭嬌小的她是一大考驗,她原想利用一旁的大石頭墊腳,但因為石頭不夠平坦有點站不穩,余文樂見狀要她稍等一下,用左手控制韁繩,右手一把將她舉起幫助她上馬,超man的舉動不只融化了她的心,也讓女粉絲害羞地直呼:「太帥啦!」

▲余文樂細心照顧著對騎馬有陰影的周冬雨。(圖/翻攝自《我們相愛吧》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