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無尾熊寶寶露臉囉! Empress把孩子抱胸前確定是女生

▲Empress的寶寶露臉囉!(圖/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立動物園的無尾熊Empress的寶寶已經離開育兒袋,確認是個小女生,許多民眾參觀到無尾熊二館時總是忍不住讚嘆。園方表示,Joey(無尾熊寶寶的通稱)大部分的時間都抱在媽媽胸前,偶爾Empress要移動時,Joey會短時間的攀附在媽媽的背上,巧遇此景象的民眾忍不住輕聲尖叫「有寶寶,好可愛喔」。

Joey7日即將滿7個月,個性相當活潑,3月保育員觀察到牠不時伸出小手,4月下旬就整隻爬出育兒袋,在媽媽身上爬行。保育員觀察到牠有育兒袋,確定牠是小女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小寶寶好動地爬來爬去,動保員趁機確認是女孩。

Joey偶爾還想嘗試鑽進進育兒袋喝奶,但媽媽可能會不高興地拍動耳朵,或是乾脆移動位置,自顧自地去尋找美味的尤加利葉,讓Joey不能鑽進育兒袋中。不過若是Joey只是想緊抱在媽媽腹部時,媽媽的配合度就很高,行動也依然顯得小心翼翼。

▼寶寶通常都抱在媽媽懷中。

Joey除了爬出育兒袋、大幅減少喝母奶外,保育員也觀察到牠開始嚐試吃尤加利葉,和媽媽一起練習張口咀嚼大葉桉,只是不確定有沒有真正吞下去。

保育員表示,Empress和寶寶現在住在無尾熊二館,小寶貝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抱在媽媽懷中,但是無尾熊一天有19個小時都是睡眠狀態,因此有時看到毛茸茸一球在尤加利樹欉中,較難發現,若是多花點時間注意媽媽的胸前,或許就能見到無尾熊寶寶。

關鍵字: 無尾熊台北市立動物園無尾熊館無尾熊Empress育兒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