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林為緋聞女主播慶生 關穎祝賀「享受人生下一階段」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哈林(庾澄慶)2009年和伊能靜離婚,之後便不曾傳出緋聞,直到2015年10月被拍到和英語主播張嘉欣勾肩,才使新的一段關係浮上檯面。而他對於私生活極度低調,也總是避談戀情,但1日被好友關穎曝光照片,疑似和朋友一起為張嘉欣慶生,立刻引起關注。

▲哈林(下圖左一)為緋聞女主播張嘉欣(下圖左二)慶生。(圖/翻攝自關穎Instagram)

關穎1日在Instagram上傳照片,疑似為將滿41歲的張嘉欣提前慶生,和一群朋友拍下聚會合照,並開心表示:「生日快樂Jinny~享受妳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吧!(enjoy the nxt chapter of ur life)永遠開心~」照片中,只見哈林也現身聚會,在張嘉欣身邊露出燦爛笑容,看起來十分友好而親密,也引起網友好奇是否已準備公開戀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