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錯了? Dyson吹風機真正對手是它!

2016年05月2日 22:02

▲有網友指出Dyson吹風機對手不是NA97,而是Panasonic頂級系列的EH-XD10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蔡惠如/台北報導

英國家電品牌Dyson的Supersonic吹風機一推出,Panasonic膾炙人口搶翻天的吹風機NA97馬上成比較焦點,包括設計、功能等,且焦點完全放在Supersonic是NA97價格的1倍多,但也有網友指出,其實Panasonic推出的最高價吹風機,其實不是NA97本人,而是今年初上市的Panasonic Beauty PREMIUM系列的EH-XD10,不含稅就要價3萬日幣。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Dyson家電價格一向高於平均值,新款Supersonic吹風機也不遑多讓,開出約台幣1.5萬元的高價格,可其實Panasonic頂級家電也不便宜,早在今年初,Panasoni已上市旗下最頂級的吹風機商品PREMIUM EH-XD10,要價3萬日幣,折合台幣約1萬元左右。
 

▲Panasonic EH-XD10還有專屬擺架,無論是置物或是吹臉都很方便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Panasonic Beauty PREMIUM EH-XD10以全黑機身營造質感,搭載LED液晶面板,全部採用電子界面,還能依照頭髮長短來做設定,短髮不到5分鐘就可吹乾,甚至可以依照頭髮需要的蓬鬆感或柔順感,以頭髮長度來設定控制給予頭髮的水量,以及Skin Mode模式,號稱使用者對著臉吹1分鐘,就能讓臉部肌膚達到保濕效果。

▲Panasonic EH-XD10背面跟NA97有點類似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