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們這樣做 雙峰不走山!養成澎潤小蜜桃Tips

TEXT/Bella.tw儂儂  PHOTO/Instagram@rosiehw, Bella儂儂

不再為雙峰走山而苦惱

10年前,看到某部電影裡的女主角在更衣間試穿比基尼,她用手托住胸部向內擠托高,突然擁有了自信!然而,當一放手…大走山,頓時烏雲罩頂。隨著年紀增長,女人都會遇到這樣現實殘酷面的問題,然而!其實有些妙方法,只要多一點心思,便可Keep住妳的小蜜桃~甚至…讓它慢慢「回到正軌」。

煥新的百貨內衣更衣室必造訪

S主編習慣於歐美服裝品牌挑選私密衣著,已許久未造訪百貨公司的內衣部門…
印象裡!總有些大嬸店員,會在試內衣時就不請自來的走進狹小更衣室,並說也不說得直接伸出「鹹豬手」觸碰我們的胸部(Come on!這是我的奶耶!),感覺好差。

多年後再訪試衣間!發現~早就該來了,得到了不少秘訣,甚至…隨著身形變換,自己的「尺碼」早已不再相同,這才找到「對的尺寸」。穿錯內衣尺寸…絕對是對雙峰最嚴重的殺手!
採訪Lady專櫃的秀艷小姐得到「私密專業知識」

新買的內衣請扣最外釦

內衣洗過與穿過,一定會慢慢變鬆。選購新內衣時,要先以釦最內層扣子ok的鬆緊度為主。回家穿過、洗過後,可再慢慢調到中間,最後是最緊的釦子。基本上穿著對的內衣時,應該要有烘托度與適度的鬆緊度才對,切勿都不調整…導致內衣越穿越鬆,胸部無形中就走山了。
若1周洗1次,1件內衣建議穿1.5年內就該替換。

請務必隨時調整肩帶到對的位置

如剛才所提,下水與穿著過的內衣,本就會越來越鬆,千萬別自購買時…到要丟棄內衣時,肩帶不曾調整(太多顧客有這樣的問題)。若都不調整,胸部絕對會一落千丈,漸漸的越來越垂。從此刻起開始檢查妳的內衣肩帶是否在對的位置?立刻改善!才能好好Keep住與「恢復」胸部的高度。

內衣請手洗

內衣丟洗衣機擔心破壞鋼圈位置,奶歪掉了是沒人想擁有的事情。手洗方式先把後背設計的鉤子用手蓋住,以側面的布料,去清洗罩杯本身。不建議使用刷子,以免破壞親膚的布料。

倒掛曬乾

曬乾時絕對不能正著曬!把夾子夾在鋼圈部分倒掛著曬才對。一來,內衣不變形。二來,內衣的形體不變形,胸部才不會變形。

【本文由Bella.tw儂儂 提供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延伸閱讀
別當鬆鬆垮垮女人!四個超美型內衣穿搭術必學
小心這些星座男:他們很容易被小三誘惑!
從浪漫滿屋到太陽的後裔!宋慧喬分享12年肌膚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