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到這來打卡炫耀吧!全台精選6家超人氣造型冰品店

點評:實在太Q~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天氣逐漸回暖,也讓人感受到春天的腳步近了,但隨著氣溫升高,有個必吃的東西可千萬不能忘!那就是消暑的冰品,但現在的冰除了冰本身外,外型更是越來越受民眾的重視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特別幫雲友們精選了全台6間超卡哇伊冰品,快去買來打卡炫耀,讓朋友們羨慕死吧!

▲Mini Melts 粒粒冰淇淋。(圖/翻攝自Mini Melts 粒粒冰淇淋粉絲專頁

1.Mini Melts 粒粒冰淇淋(台北)
一顆顆的圓球以為是甜食,結果一吃,竟然是冰淇淋!這發生在Mini Melts 粒粒冰淇淋,這冰淇淋是源自於美國,已銷售至二十幾個國家,2015年引進台灣,繽紛的顏色小巧的形狀迅速帶起了一波風潮,一小顆的樣子,讓民眾用一湯匙將一堆冰淇淋送入口中,瞬間在嘴中融化的滋味,幸福感激升,後來更推出了馬卡龍冰淇淋,馬卡龍中間夾了一層的冰淇淋,看了就讓人少女心融化啊!

地址:台北市西門町漢中街53號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1:00-23:00

▲向日葵冰店。(圖/熊喵Rudy)

2.向日葵冰店(宜蘭)
若是在這聽到有人說我是來吃「奶」冰的,千萬不要想太多,這正是店家所特製的34G冰,以女性的胸部昨為造型參考,用兵打造出了雙峰,頂端又放了一顆櫻桃,再淋上煉乳,讓人不但嘴巴吃著冰,更有種眼睛也吃著冰淇淋的感覺,根本超消暑!向日葵冰店的冰名字都相當有特色,但老闆也會在冰的品名底下寫著配料,才不會點了一個特色冰,來了卻是自己不喜歡的配料,非常貼心,想找特色造型冰,來這不會錯!

地址:宜蘭市復興路二段72號
電話:(03)932-8958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0:00-23:00

▲路地氷の怪物。(圖/飛天璇)

3.路地氷の怪物(台中)
如果你沒吃過這間你可別說過你吃過厲害的造型冰!這間路地就是靠著怪物冰在網路上闖出了超高名號,怪物冰的基底其實是雪花冰,但路地運用了特製的雪花冰機器,所以吃起來的綿密度更是不一樣呢,除了原本固定的五種口味外,路地也會定期推出不同系列,像是先前的超級英雄系列、月兔系列等特殊造型怪物冰,新開幕的路地三店也配著季節推出櫻花口味,這怪物的魔力真的不容小覷。

地址:台中市存中街61巷1號
電話: (04)2376-6776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12:00-21:00

▲菖樺台灣日本冰。(圖/翻攝自菖樺台灣日本冰粉絲專頁

4.菖樺台灣日本冰(台中)
這間菖樺台灣日本冰可是銷售於台灣各個角落,許多店家會專門來批發他們的冰做販售,可見這個冰的魅力不凡,他也提供各種可愛造型的冰,例如小巧玲瓏的迷你棒棒糖冰,撒上各種甜食所做成的甜甜圈冰點,模樣超Q的雪莉貝爾小惡魔冰棒,各種卡哇伊造型真的是讓人融化!

地址:台中市太平區新福東街109號
電話:0922-330-929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08:00-17:00

▲無聊郎冰店。(圖/翻攝自無聊郎-懷舊冰品冷飲粉絲專頁

5.無聊郎冰店(台南)
想找可愛卡通圖案的冰嗎,這間在台南神農街的冰可以滿足你的童趣之心,無聊郎冰店在店門口設立了一台餐車,這台餐車不但造型可愛,更重要的是它販賣著馬卡龍雪糕,雪糕外層的餅皮還是可以看見各種卡通人物,模樣十分可愛,民眾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餅皮及口味,最後選擇一種配料,專屬於你的馬卡龍雪糕就完成了,可愛的餅皮配上厚厚冰淇淋所形成的馬卡龍雪糕,會讓你忍不住在融化前,不斷按下快門記錄這個雪糕。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108號
電話:(06)221-8798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四 13:00-22:00(週五至23:00) 週六至週日 11:00-23:00(週日至22:00)

▲寶島菠蘿團。(圖/翻攝自寶島菠蘿團粉絲專頁

6.寶島菠蘿團(高雄)
你看過長的像菠蘿麵包的冰嗎?從高雄起家的寶島菠蘿團已在全台設立了多間分店,它的特色正是這碗超像菠蘿麵包的冰,滿滿的冰,再淋上新鮮的煉乳,最後在放上台灣形狀的手工餅乾,菠蘿麵包冰就這樣出來了,但這個冰底下卻還暗藏玄機,因為店家會將料部分放在冰裡,部分分裝在小碗裡,讓某些配料不會因為冰鎮後,口感受到影響,讓你能配著冰好好享用每種配料與冰的結合,想體驗在地台灣味的冰品嗎,吃個菠蘿麵包冰正是你的好選擇。

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清豐二路172號
電話:0982-110-656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2:00-23:00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元」送早餐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星野集團最新「OMO7高知」6月開幕

阿里山最新「栩悅號」遊程亮點搶先看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