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艾亞雙腿紅腫就醫 痛到淚崩急叩許孟哲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藝人張艾亞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傻大姊形象深植人心,和男友許孟哲交往近2年,感情甜蜜又常公開放閃,還透露對婚姻已經有共識,穩定的關係令粉絲稱羨。 只不過她卻在1日傳出為了在節目《舞力全開》中秀出精湛的舞技,把自己雙腳操出病的消息,讓粉絲都相當心疼,引起熱議。<p><a href=" http://www.ettoday.net/feature/CHANGAIYA" target="_blank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255, 102, 0);"><strong>►更多「許孟哲、張艾亞分手」相關新聞請點這</strong></span></a></p>

▲張艾亞和許孟哲大方認愛後,便常常公開放閃。(圖/取自張艾亞/許孟哲臉書)

張艾亞曾在拍戲時不慎扭傷右腳,因此近期為了節目《舞力全開》練習國標舞時,操到不僅舊傷復發,膝蓋也紅腫破皮掛病號,而她為了自己的身體終於決定就醫,大大小小的傷口讓她一次就挨了7、8針,痛到忍不住淚崩才打給男友許孟哲訴苦,她也不禁跟對方撒嬌求救「好後悔沒叫你陪我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艾亞因為練習國標舞,讓原本白皙的美腿變得傷痕累累。(圖/張艾亞經紀人提供)

然而,張艾亞在看完醫生並打完針之後,本以為雙腿會趕快好起來,怎料屋漏偏逢連夜雨,近日她在台中拍戲,趕回台北參加活動時不小心摔傷,接著又必須回到台中拍戲,在不得已的情況之下,沒辦法就醫只好躲在飯店內冰敷,只見原本纖細的長腿裹著冰袋與毛巾,看起來相當嚴重,也令粉絲心疼不已。<p><a href=" http://www.ettoday.net/feature/CHANGAIYA" target="_blank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255, 102, 0);"><strong>►更多「許孟哲、張艾亞分手」相關新聞請點這</strong></span></a></p>

▲張艾亞近日出席活動不慎摔傷,只能躲在飯店冰敷,讓網友十分心疼。(圖/張艾亞經紀人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