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上癮》完整版台灣開播!陸網友哀號:來生不做中國人

▲《上癮》在台灣播出完整版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臉書)

記者簡子喬/綜合報導

大陸BL同志題《上癮》網路播出後爆紅,也捧紅劇中男主角黃景瑜、許魏洲,不過礙於尺度問題,許多畫面都在大陸遭到刪減。不過,近日有網路播放平台買下「完整版」版權,台灣劇迷已經有辦法看到一刀未剪的精采內容,激起大陸網友熱烈討論、甚至登上熱搜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上癮》完整版中,有許多激情的戲碼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《上癮》於4月30日在《愛奇藝台灣站》播出一刀未剪的版本,事前已經先外流的「強扯內褲」激情截圖早已掀起話題,許多大陸網友不斷使用翻牆軟體、購買台灣版授權等方式,就是為了一睹完整版的劇集,討論話題之高、甚至登上微博熱搜榜排行第2名,再度掀起《上癮》熱潮。

▲《上癮》完整版播出造成大陸網友一陣騷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過,許多大陸網友也埋怨地表示,明明是大陸製作的戲劇、到頭來卻還是要在別的地方才有辦法看到,無奈地寫下「來生不做中國人」、「快控制不住我體內的洪荒之力了」、「去台灣買個手機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