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強合音!S.H.E突襲清唱《五月天》 Hebe甩長髮電翻

▲S.H.E合體。(圖/取自Selina臉書)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女子天團S.H.E出道近15年,5月1日在上海滴水湖春浪音樂節合體開唱,除了開心分享3人合照之外,晚間也PO出一支清唱影片,因為正巧碰到5月的第1天,於是現場合音清唱《五月天》,除了搞怪set哏讓粉絲發笑之外,超強合音也引起網友驚呼「根本是天籟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S.H.E甜美合唱《五月天》。(圖/翻攝自Hebe臉書)

S.H.E在1日晚間上傳影片,3人先是集體背對著鏡頭,接著Hebe甩一頭長髮轉身,甜問:「今天是哪一天?」Selina燦笑回覆:「今天是5月的第一天!」Ella則表示「那不然來唱一首《五月天》」,眾人搞笑演完了一段戲之後,便現場清唱30秒的《五月天》,甜美合音令粉絲驚呼連連。

PO出影片的同時,Hebe不忘自嘲:「這到底是51還是38?」Selina則笑說:「今晚的風讓我們特別瘋~」粉絲除了大讚3人合音完美之外,也很高興看到她們感情一如以往的好,敲碗希望S.H.E趕快回台灣合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