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版《太陽的後裔》軍人曝光 激猛「大肌肌」超越原版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南韓夯劇《太陽的後裔》日前播出大結局,儘管故事劃下完美句點,話題仍然持續延燒,屢屢傳出拍攝第二季、電影版等消息。近日,號稱陸版《太陽》的電視劇《特勤精英》已開機拍攝,其中也包括台灣藝人邱昊奇參與演出,而他也貼出多張花絮照,意外曝光該劇演員的健壯身材,引起大批網友熱議。

▲邱昊奇近日到大陸拍攝《特勤精英》。(圖/取自邱昊奇臉書)

《特勤精英》籌備2年多,於15日正式開機,並在官方微博上稱是「陸版《太陽的後裔》」,故事設定和原版一樣為軍人和醫生的愛情故事,只不過男主角從特種部隊變成消防員。 然而,獲邀出演的台灣藝人邱昊奇也在日前飛至大陸趕拍,30日更在臉書貼出多張「軍人們」的照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邱昊奇貼出多張《特勤精英》中軍人的模樣,健壯的身材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取自邱昊奇臉書)

在邱昊奇貼出的照片中,只見所有「軍人們」只穿著黑色背心,露出健壯的手臂肌,結實的形狀讓粉絲都相當驚喜,對此他也表示「在裡面我算是最小隻的了」,不僅如此他更在1日加碼貼出隊友的胸肌,不僅爆青筋還有超深邃的乳溝,讓大批網友嚇傻,忍不住狂吼「比原版還壯啊!」照片貼出後更加深了觀眾對於《特勤精英》的期待感。


▲邱昊奇貼出多張《特勤精英》中軍人的模樣,健壯的身材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取自邱昊奇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