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女友吃醋了! 哀怨示主權:小姐,妳躺到我枕頭

▲謝和弦和女友Keanna感情穩定甜蜜。(圖/取自謝和弦臉書、Keanna臉書)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歌手謝和弦(阿扣)和台荷混血女友Keanna交往多年,在對方力挺下度過人生低潮,日前更公開為女方而作的歌曲,大方告白「妳就是我將來要娶的老婆」。不過,2人近日開始養小貓「Puli」,花費不少心力在照顧毛孩,Keanna更在1日上傳照片,無奈表示「專屬枕頭」被搶走啦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Keanna哀怨「專屬枕頭」被毛小孩搶走。(圖/取自Keanna臉書)

Keanna在1日上傳照片,只見Puli躺在謝和弦手臂上,露出一臉放鬆又舒適的表情,令身為女友的她超無奈,也忍不住跟貓咪吃起醋來:「小姐~妳躺到我的專屬枕頭了!」不少網友笑說Puli超可愛,但Keanna坦言拍完照之後,就把毛小孩「偷偷推走」,誠實爭寵的行為也引發粉絲爆笑。

▲謝和弦和女友養了小貓Puli。(圖/取自謝和弦臉書)

謝和弦日前為女友Keanna寫下歌曲《謝謝妳愛我》,甜蜜告白:「親愛的,謝謝妳愛我,雖然我像個小孩,脾氣壞、固執任性機歪、還有點變態,可是有妳在,我就會乖乖,妳就是我的剋星我的最愛。」更放話將來非Keanna不娶,似乎已認定要跟對方過一輩子,堅定示愛得到粉絲滿滿的祝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