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張志豪9上最後打擊敲安 追平開季連21場安打

▲中信兄弟外野手張志豪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歐建智/新莊報導

中信兄弟張志豪1日挑戰追平開季連續21場安打記錄,9局上二出局張正偉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,讓志豪有最後一次打擊機會,滿球數打出右外野安打,追平開季連續21安打紀錄。

兄弟9局上只要有人上壘,而且不被雙殺,就可以輪到張志豪,二出局後表兄弟張正偉打出二壘安打,讓張志豪有了最後一次打擊機會,2好3壞時打出右外野安打,平了鯊魚記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志豪在1日1局上首打席第2球,打出中外野飛球出局。3局上二出局三壘有人,張正偉被觸身球上壘,讓張志豪上場,2好2壞時打出二壘滾地球出局。

他在5局上第3打席,一出局一壘有人時上來,2壞球一壘跑者盜上二壘,張志豪下一球出棒,打成一壘滾地出局。兄弟在8局上2比8落後,張志豪是該局第1位上場的打者,第1球界外、第2球壞球、第3球揮空、第4球再揮空被三振。

張志豪在4月17日締造開季連17場安打,但18日起因傷休息到27日,28日回到一軍比賽,前2打席都未安打,6局下敲出二壘安打攻進2分;29日對統一獅到7局上第5次打擊才敲安,30日再對統一獅,同樣是在第5次上場敲安,開季連續20場安打。

中職開季連續21場安打是由前三商虎鄭幸生在職棒元年締造,中信兄弟蔣智賢在今年4月23日追平紀錄,4月24日對戰義大犀牛挑戰破記錄,獲4次保送、1次三壘飛球,挑戰新記錄失敗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張志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