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TOTO盃/15支球隊兩地開打 爭小馬聯盟代表權

▲新北市黃弘劼代表宣誓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105年TOTO盃全國少棒錦標賽1日起於台北市青年與新生球場展開為期7天的賽程,今年共有全台15個縣市所選出來的代表隊在雙敗淘汰賽制下正面交鋒,最後脫穎而出獲得冠軍的隊伍將取得小馬聯盟(PONY)野馬級亞太區少棒錦標賽參賽資格。

TOTO盃冠軍隊伍將於7月13日至7月18日,代表我國前往首爾參加2015年美國小馬聯盟(PONY)野馬級(11-12歲組)亞太區少棒錦標賽,爭取代表亞太區前往美國挑戰世界少棒錦標賽的機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15支參賽球隊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開度典禮於1日上午10點30分、第一場賽後舉行,中華棒協理事長廖正井與台灣東陶TOTO本部長原英崇都勉勵小朋友享受棒球帶來的樂趣。

台灣東陶除了贈與每支參賽球隊5打球外,另外也選定澎湖講美、台東桃源與新北土城3間缺乏資源的球隊,各捐贈價值10萬元的球具,希望小朋友不要受到資源的限制,可以從事喜愛的運動,最後原英崇也代表為本次大會開出一次漂亮的好球,也預祝大會順利圓滿成功。

▼TOTO本部長原英崇捐贈球具給3所缺乏資源少棒球隊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棒球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TOTO盃小馬聯盟野馬級少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