愷樂化妝被阿Ken背後偷襲 驚嚇尖叫:幹嘛啦!

▲愷樂被突襲,嚇到大叫。(圖/翻攝自阿Ken臉書)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愷樂(蝴蝶姐姐)以兒童台主持人出道,因為形象可愛活潑、充滿正能量,努力態度受到不少粉絲喜愛。她近日和阿Ken、納豆一起待在電視台後台,卻被突然從背後跳出來的2人惡作劇嚇一跳,當場大呼「幹嘛啦!」卻也讓網友看了忍不住爆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愷樂以活潑形象受到喜愛。(圖/取自愷樂臉書)

在阿Ken上傳的影片中,愷樂化完妝表示「我好了」,未料此時阿Ken、納豆一左一右從背後跳出來,接連在她耳邊大喊「BOOM」,讓她嚇到捂耳大叫「幹嘛啦!」原來,是因為她戴著寫有「BOOM」字樣的耳環,所以對方搞笑表示「幫妳的耳環配音啊」,無厘頭回答讓愷樂露出哭笑不得的表情。

▲阿Ken和納豆搞怪表示要幫愷樂的耳環配音。(圖/翻攝自阿Ken臉書)

阿Ken在4月30日把嚇愷樂的影片上傳到臉書,同時搞笑表示:「我們人很好,但看不出來愷樂到底是開心還是不開心……」引發網友一片爆笑,也有人無奈表示「嚇到我了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