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大運/無緣里約奧運 黃筱雯收拾失落拚亞運

 

黃筱雯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東報導

台灣女子拳擊力拚2016年里約奧運門票,5月的世錦賽是最後機會,但備受看好的新秀黃筱雯,已無緣挑戰奧運,但也只能收拾失落心情,開始為下一個階段的國際賽努力。

「有點難過,畢竟奧運4年才1次。」黃筱雯說,經過亞洲區資格賽的落敗,教練不斷鼓勵她,讓她恢復心情,也開始為下一個階段而努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筱雯在月初的奧運亞洲區格賽中,於61公斤級首輪落敗,她說:「賽前一週傷了右手腕,到那邊又感冒,沒有拿到門票很遺憾。」

▲黃筱雯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而下個月的女子拳擊世錦賽,只有51、60、75公斤級的前三名有奧運資格,但黃筱雯選拔時敗給林郁婷而無緣挑戰,挑戰奧運的計劃已經結束。

黃筱雯的教練劉宗泰曾說,里約奧運挑戰失敗不打緊,重點在別讓黃筱雯得失心太重,畢竟選手還年輕,應該放眼在2020年與2024年奧運,若太在意這次挫敗,可能會毀了選手的信心。

目前黃筱雯在台東參加全大運,她下一階段要先拚2018年亞運代表權,「2020年還有點遠,先一步一步來!」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