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偶像在身邊!鹿晗今晚到台灣 6天5夜「上學啦」 

▲鹿晗1日晚間來台錄製節目。(圖/取自《我去上學啦》愛奇藝台灣站、取自微博)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南韓團體EXO前成員鹿晗單飛後勢力噴發,領域橫跨唱片、戲劇、綜藝,人氣越來越夯,他除了擁有大陸節目《奔跑吧兄弟》固定班底身分,近日又加盟《我去上學啦》走入校園重溫學生時代,穿上制服的帥氣模樣引起粉絲瘋狂。而該節目先前傳出將來台拍攝,如今消息獲證實,鹿晗1日晚間也將抵達台灣,預計2日赴華岡藝校錄節目。

►►鹿晗來台上課全直擊!想看最新消息請點這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鹿晗2日將赴華岡藝校錄製《我去上學啦》。(圖/取自微博)

大陸真人秀節目《我去上學啦》每期都會帶領6至7位藝人重返高中校園、和學生一起按表操課,此次第二季節目邀來鹿晗、Ella、潘瑋柏、大張偉等兩岸藝人出演。而鹿晗先前制服照曝光,帥氣模樣吸引粉絲熱議,據悉他1日晚間於桃園機場走VIP通道抵台,預計在寶島停留6天5夜,2日也將與Ella在華岡藝校錄製節目,並前往文化大學拍攝,令粉絲非常期待。

►►鹿晗來台上課全直擊!想看最新消息請點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