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會搭!泫雅靠一件單品 讓粗獷涼鞋瞬間超性感

▲泫雅機場時尚。(圖/取自kookje.co.kr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夏天絕對是穿涼鞋的季節,從去年開始,充滿男孩感、運動風的粗繫帶涼鞋,成為時尚咖人人必備的單品;南韓性感代表4minute成員泫雅日前出現在機場的時尚穿搭,就運用黑色粗繫帶涼鞋搭配短網襪,展現出甜美又帥氣的風格。

泫雅這次以甜美的小女孩穿搭風格現身機場,準備前往印尼拍攝時尚雜誌,只見她身穿白色T恤搭配黑色小洋裝,手拿小方包,腳上穿著Dr. Martens的黑色ROMI涼鞋,看似與上身不搭的粗獷感,卻因為性感十足的網襪,讓這款涼鞋瞬間變得女人味十足,相當好看。

▲Dr. Martens ROMI鞋款,售價80英鎊(約台幣3773元)。(圖/取自Dr. Martens uk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