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詹姆斯…小龐遇強震傳死訊 阿蘇動物園最新畫面曝光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日本長壽動物綜藝《天才!志村動物園》深受觀眾喜愛,其中《狗狗猩猩大冒險》單元最受歡迎,黑猩猩「小龐」和英國鬥牛犬「詹姆斯」的互動,擄獲許多大小朋友的心,可惜詹姆斯日前離世, 而待在阿蘇動物園的小龐則是遇上熊本大地震,造成動物園不得不關閉的情況,網路上甚至傳出小龐的死訊,引起熱議。

▲《狗狗猩猩大冒險》中一狗一猩的有愛互動深受觀眾喜愛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日前熊本發生7級強震,位處震央的阿蘇地方災情最為慘重,而動物明星小龐從節目中退休後,居住在阿蘇卡德利動物樂園,受到強震波及後斷水又斷電, 讓該動物園不得不暫時關閉,在居住環境變得惡劣的情況之下,網路上不斷傳出小龐的死訊,引起大批網友討論,不禁崩潰哭喊「失去詹姆斯不久又痛失小龐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因為熊本強震,網路上不斷流傳著小龐的死訊。(圖/翻攝自Dailymotion)

只不過,《天才!志村動物園》在最新一集的節目中,特地致電阿蘇動物園,甚至播出當地現在的畫面,只見小龐還靈活地在草地上奔跑,直接破除死訊的謠言,令許多忠實觀眾鬆了一口氣,據了解在強震發生時小龐確實受到了不少驚嚇,但是經過一段時間的療癒後,很快地牠又回復了平常活潑的模樣,狀況看起來相當良好。

▲《天才!志村動物園》播出小龐近況,直接破除死訊的傳聞。(圖/翻攝自Dailymotion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