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歲小S逆成長驚呆越南海關 「原來我是他們的菜」

▲小S於1日通過海關時,工作人員不敢相信她的真實年齡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藝人小S(徐熙娣)辭掉《康熙來了》主持棒後,除了參加各種國際時尚活動,也經常在臉書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。她1日在臉書透露通過越南海關時,對方竟不敢相信她的真實年齡,樂得她直呼「好爽」!

小S於1日在臉書發文分享通過海關時,工作人員看了她的護照,睜大眼睛跟她說「妳不可能是1978年生的」,直呼外表看起來太年輕了;她還不忘補充說明「我還有3個小孩喔」,著實讓海關驚呆,直喊不可能,最後離去前,還被誇讚「妳老公是個幸運的男人」,事後搞笑寫下「原來我是越南人的菜」,讓粉絲力捧她趕快進軍東南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S素顏照令網友大感羨慕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雖然小S已年滿37歲,平日還忙著下廚照顧三個女兒,但其細緻有光澤的皮膚,素顏時始終讓人看不出真實年齡,無論膚質或身材都令大批網友羨慕不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