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「右手壞壞」狠抓Selina!S.H.E合體亮點太銷魂

2016年05月1日 14:55

▲SHE為上海春浪彩排。(圖/取自臉書)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S.H.E 1日晚間將在上海滴水湖春浪音樂節開唱,預計在7點多登台,早上9點就已早起彩排,這次3人合體不只粉絲興奮,「Hebe」田馥甄一早也在臉書上表示:「SHE合體最美,我們在上海滴水湖起了個大早彩排。天空好藍!」不過嗓子還沒開就要唱歌,也讓她們笑說:「早上起太早,聲音都是沙啞的!」

▲SHE早起彩排,導致嗓子很沙啞。(圖/取自臉書)

S.H.E感情好,聚在一起總天南地北說個不停,1日彩排時她們笑說,「盡量不能聚在一起,不然怕聊天聊到沒聲音唱歌,三人相遇沒別的,就是開心。」透露晚上演出後還會大聊特聊,因為明天又要各奔東西各自工作,Selina要參加上海的Nike跑步活動,Hebe要繼續籌備新專輯,Ella則要去錄真人秀節目,直說要趁現在好好聊天。

S.H.E合體彩排令歌迷期待,Hebe 1日在臉書上PO出合照,烈日下3人戴著大墨鏡滿臉笑容。不過也被眼尖網友發現,其中一張背後合照爆出「大亮點」,只見站在中間的Ella把手放在Selina翹臀上,毫不害羞的「襲臀」讓粉絲看了笑翻直呼:「抓好抓滿」、「解接的右手」,還有網友幫Hebe設計對白:「馥甄表示:後面的我没抓到,前面的我負責。」3人合體的可愛模樣讓人噴笑。

▲SHE今晚將演出11首歌。(圖/取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