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句玩笑話竟釣出超尷尬真相 比基尼正妹只好臉紅承認

▲所以說認真就輸了...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在某飯店游泳池當救生員,前幾天上班測量泳池裡的氯時,剛好有位比基尼正妹經過,在寒暄中他開了這句玩笑話,沒想到竟釣出讓正妹瞬間臉紅的尷尬真相。網友們看完直呼「這叫人情何以堪」。

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「剛剛我要量泳池裡的氯(消毒水),泳池裡有個比基尼正妹在旁邊,並且問我說這是在量什麼?於是我開玩笑的說,『就是看有沒有人在泳池裡面偷尿尿啊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正妹聽完他的解釋再看藥劑反應,直呼「蛤...好噁喔」;而原PO接著回道「可是今天下午只有妳進來游耶」,沒想到對方臉突然漲紅,整個耳朵都紅了起來,然後對他說「唉呦!剛剛有點冷嘛」

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,「覺得正妹尷尬」、「不小心釣到了,笑歪」、「她應該不敢再去游泳了」、「天才小釣手是你」、「要跟她說需往上呈報,不然用line來換」、「釣到亂尿尿的美人魚了」、「女生個性不錯,沒有見笑轉生氣」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