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貫中再唱夯歌《海闊天空》 「答應你們不再等3年」

▲黃貫中和老婆朱茵相當恩愛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黃貫中30日在TICC舉辦「英雄有分數」演唱會,現場擠進千位粉絲,老婆朱茵也在開唱前,帶著女兒一起現身台下支持。他一共演唱22首粵語歌、4首國語歌,展現十足誠意。最後謝幕時,他也答應歌迷,不會再讓大家再等3年!

一開場黃貫中就演唱《Can’t bring me down》、《踩界》等粵語夯歌,接著他對著觀眾說「謝謝,脫衣服好了,好熱!」接著把外套脫掉,剩下黑色背心,露出他的刺青及結實臂膀,接著演唱《長城》、《給我一個理由》等歌曲。此外,黃貫中也不免俗地演唱了「Beyond」的經典曲《喜歡你》、《光輝歲月》及《海闊天空》,全場一起千人大合唱的情景相當令人動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