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黃建逢砍28分、陳保宏飆ACE球 台電橫掃國訓

▲台電男排力克國訓。(圖/取自中華排協臉書專頁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連續三年都在企排開幕戰失利的台電男排,第二役對到國訓中心,以25:19、25:17連下兩城後,第三局遭遇國訓頑強抵抗,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,27:27四度丟士後,台電「巧克力」黃建逢拿下第28分,接著再靠三人攔網,以29:27拿下賽末點。

企球11年下半季因車禍受傷較少上場的台電陳保宏,此役第二局時替補上陣發球,兩記漂亮ACE球成功帶動全隊士氣。可以預見,傷後復出的陳保宏將再度成為各隊頭痛的殺手級人物。另位老將林乃勤則在比賽中撞傷手,所幸無大礙。

此役台電「戰神」王明浚及張善源都砍下14分居全隊之冠,黃建逢10分,小將林宜暉6分、陳保宏5分;國訓隊以蔡家豪11分最佳、詹詠引10分、簡顯銘9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建逢火力全開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)

第二場由中堃窯業和Conti對陣,Conti小將展現初生之犢不怕虎的氣勢,第二局和中堃拚到23:23,才以23:25落敗,第三局還以25:22反將一軍。

惜第四局後段Conti失誤較多,攻擊無法突破中堃中堃攔網群,又攔不住許紋誠、張良皓、黃鈞璟和黃建銘等殺手的攻擊火網,讓中堃窯業以3:1(25:17、25:23、22:25、25:19)拿下最後勝利。

▲黃建逢。(圖/取自中華排協臉書專頁)

關鍵字: 2016企排台電黃建逢陳保宏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