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松仁演樹妖姥姥太嚇人 網友跪求「還我陳近南!」

▲劉松仁演出不男不女的樹妖姥姥,不少觀眾直呼可怕。(圖/中視提供)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劉松仁在中視、衛視中文台《聶小倩》飾演樹妖姥姥,為了戲鑽研角色如何演出,更把多年學習的氣功用上,每次出現在銀幕前身體不由自主輕微晃動,他解釋「因為要詮釋姥姥是樹妖,風一吹就會動神態。」不過播出後觀眾反應「太嚇人了,還我陳近南!」他知道後難掩失落直呼:「太誇張了嗎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劉松仁之前演出陳近南一角太深植人心,工作人員都是粉絲。(圖/中視提供)

劉松仁曾在電影中飾演天地會總舵主陳近南,正氣凜然的形象深植人心,不少工作人員都是他的粉絲,殺青後請劇組吃飯,所有工作人員都在手掌上寫著「反清復明」排隊等著和他合照,他感性地説:「一個角色觀眾記得10年,那是莫大的成就感。」這次他在新戲大變身,飾演樹妖姥姥,設定不男不女的造型和誇張的表演方式,讓許多觀眾直呼不習慣,他雖然人在上海拍戲,還是在意觀眾反應,不免失落詢問:「為什麼他們會害怕呢?」

▲莫子儀為能再見到陳庭妮,流血淚差點眼瞎。(圖/中視提供)

此外,劇情目前進入白熱化,莫子儀為了見到女鬼「聶小倩」陳庭妮,不但聽信傳言,特地彎下腰從自己的跨下看人,模樣超級好笑,後來還點了「狐狸精」紀培慧所特製的月桂水,雙眼流血,險些失明,讓粉絲留言:「人家承熙流血淚,我們觀眾陪流眼淚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