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三女星擠下24kg正宮結婚 薛凱琪:證明真愛的故事!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香港女星楊愛瑾(Miki)最初以女團Cookies一員出道,之後單飛往戲劇圈發展,2007年被爆介入百貨業少東郭永淳的婚姻,其正宮伍智恆也為此一度瘦到24公斤剩骨頭。她在對方離婚後承受小三罵名7年,30日終於扶正結婚,在香港高調舉辦婚禮,現場甜蜜氣氛也讓好友薛凱琪力挺大讚「一個證明真愛的故事。」

▲楊愛瑾忍7年小三扶正結婚,男方前妻伍智恆因失婚暴瘦剩下骨頭。(圖/取自楊愛瑾、Joyfulconnie微博)

楊愛瑾於30日終於從小三扶正,和郭永淳順利結婚晉升人妻,婚禮現場仍不免被談及「小三問題」,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當被問到是否覺得愧對老公前妻伍智恆,她僅尷尬回應「不認識對方(伍智恆)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楊愛瑾30日和郭永淳在香港高調結婚。(圖/CFP)

不過,楊愛瑾儘管被外界冠上小三罵名,吞忍7年的她還是順利扶正,30日在香港高調舉辦婚禮派對,身穿白色露肩禮服,胸前大開深V展現雪白美乳,並亮出手上鑽戒,現場氣氛相當溫馨甜蜜。

▲▼薛凱琪讚楊愛瑾和郭永淳的婚禮「給了我們一個證明真愛的故事。」。(圖/翻攝自薛凱琪臉書)

對此,楊愛瑾夫妻倆的好友薛凱琪不僅到場力挺,當晚也在臉書貼出婚禮照片獻上祝福:「從小時候就已經認識了Edwin,到今天看見他找到了這個完美的天使真的替他太開心了。」文末還大讚這個婚禮「給了我們一個證明真愛的故事。」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