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嘉文「人中出問題」影響生孕?詹惟中:有危機!

▲詹惟中、插畫家馬克、何嘉文一同出席活動。(圖/廠商提供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命理師詹惟中與何嘉文,兩人30日出席知名插畫家馬克與品牌的聯名記者會,詹惟中除了現場幫許多民眾算命外,也提到何嘉文的人中有橫紋,恐怕受孕不易。詹惟中雖然全場搞笑瘋癲、看似「練肖話」,但算起命來仍就事論事,對著何嘉文能否生子的部分直言,「從面相學來說是有危機的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詹惟中斷定何嘉文「人中橫紋」恐影響生孕。(圖/廠商提供)

詹惟中表示,先前幫何嘉文看過家中風水後,她不久後立刻結婚;而先前替郭彥均的女兒還未滿3個月時,詹惟中早就斷定郭即將當爸。如今他替何嘉文看相,直言人中部分有橫紋,恐怕影響生孕。不過經過「測字」後,他認為何嘉文在猴年的受孕機率還是挺高的,但仍呼籲「要努力啦」,不過他最後也大方地說,若明年還沒有「好消息」的話,再幫何嘉文做紫薇斗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