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大運/奧運射擊3搶2 余艾玟:誰去都是代表台灣

 

余艾玟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東報導

替台灣取得里約奧運資格的射擊國手余艾玟,30日在台東全大運女子個人10公尺空氣手槍,獲得冠軍,對於懸而未決的奧運席次,她看得很開,重要是替台灣拿到參賽權。

「不論最後是誰去,都是台灣人去,都會獲得祝福。」余艾玟笑說,雖然和吳佳穎、田家臻處於競爭關係,但是大家交情都很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奧運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項目,有兩個參賽名額,「證件妹」吳佳穎在2014年率先於世錦賽拿下門票,跟著隔年5余艾玟於世界盃美國站再拿一席,田家臻則在今年1月的奧運資格賽取得資格。

因此目前形成3搶2局面,余艾玟說,仍要經過選拔,取得奧運資格的選手有加分,但仍要經過國際賽成績等表現評比,才能確定出征奧運者。

余艾玟結束30日的比賽後,5月2日就要飛往南韓仁川移地訓練,跟著就要參加世界盃德國站,替自己的奧運機會做努力。

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讀者回應